情趣用品,飛機杯,自慰

▲圖/翻攝自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都有自己「打飛機」的體驗,這次日本情趣商為男性再造福音。日本情趣設計品牌 《TENGA》,多年來不斷改良飛機杯的技術,在台灣更被男性譽為「單身夢幻逸品」,日前更發表了一款名為「FLIP ZERO」的新型號,不僅大玩科技感,更顛覆了大家對於情趣用品的思維。

情趣用品,飛機杯,自慰

▲圖/翻攝自YouTube

情趣用品,飛機杯,自慰

▲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的情趣品牌《TENGA》,主打特色的飛機杯打開知名度,近期累積品牌十年經驗,推出新款「FLIP ZERO」,在日本一上市便獲得86%男士極高好評。宣傳影片中,可看到這款「FLIP ZERO」特別使用上下開合的方式呈現,除了清洗方便,也給人一種太空艙般的科技感,極簡的外觀設計,讓人在視覺上有別以往情色用品的煽情艷麗。

《TENGA》也在官網公布,將出席本次台北世貿舉辦的成人博覽會(8/5~8/7)。恰逢下周就是七夕情人節,不少網友也戲稱,「單身男性終於找到伴了!」。

▲影片來源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https://goo.gl/I48vuf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70780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qq2k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